爱很短,遗忘却那么长

对凯源的一点儿想法

有姑娘想要我发到Lofter来,我就发文字版吧。2月底入坑到现在,对他们俩的看法经历了很多转折…其实真的就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不同意没关系,但别喷我啊QAQ

其实我现在发现我真正搞不懂的人是老王。有时候我觉得他真的是喜欢源源喜欢得不得了,各种占有各种抱,但有时候我又觉得他只是太过耿直,再加上桃花眼和皮肤饥渴症的加持造成的错觉。也许有的动作他自己都觉得没什么,在外人看来却很暧昧很容易被误会。

反倒是源源,越内敛心思越细腻的人,在动了真感情的时候便越容易让人发觉,因为他的感情不张扬,懂收敛,却又每每在细微之处毫无保留地暴露出来,更无所遁形。老王离开他的安全范围时候他的不安,说到老王要去中考的时候停顿了一下才继续说话,老王答题的时候他的情绪跟着老王上下起伏,老王要他站在身边他便毫不犹豫地奔过去。我不说这是爱情,但是这种依赖至少在我看来是超出了友情的。每次我想说服自己他们真的只是兄弟情,我就拿我和我的挚友来对比,结果发现完全不在一个level上。再拿源源和千千、老王跟千千对比,气场也是迥乎不同。

这次快本我去了现场,王源全场其实不会主动跟王俊凯有什么互动,他是个很有自持力的人,换句话说他真的有综艺素养和天赋。而王俊凯就不同,别人玩游戏的时候他要黏在源源身上,录节目的时候也时不时去咬耳朵讲悄悄话,不看镜头已经是寻常之事。在家族综艺里也是一样,我觉得有的时候源源可能都不想跟老王那么亲密,源源会遮会掩,而王俊凯相当耿直,想搂就搂想调戏就调戏,源源不会去回击他,或者说对于王俊凯的一切王源都是全盘接受的。

我敢肯定王俊凯和王源儿该知道的都知道,王俊凯初三了,真的不小了,我初三的时候早腐了,18禁的小黄漫都不知道看了多少本,何况是现在的孩子。而王源就算之前不懂,在翻看了他微博底下的热门评论之后也差不离了(四月份的热门评论简直就是CP向言论的天下),而且他本身心细,两年前就能转发在一起的微博,心里对CP这种事肯定是门儿清,更不消说两年后了。

所以面对这种情况,他们两个表现出来的态度反差让我觉得非常有探究的价值。王俊凯在知道我们把他们俩凑成CP的情况下还能这么耿直,原因只可能是两个,第一个就是他就是喜欢王源儿,所以他不介意别人去说,他恨不得全世界都来起他和王源的哄才好,你们说的没错啊我就喜欢王源儿咋的了,快来祝福我们;第二个就是他不喜欢王源儿,他觉得很好笑,他内心坦荡知道自己对王源儿没那种感情,所以随便你们怎么说,我该咋咋,我才不怕误会。那到底是第一个还是第二个?我真的不知道,所以我才说我弄不懂王俊凯。

而王源呢。我刚萌上这对CP的时候真的有段时间以为是王俊凯单箭头,因为相较王俊凯热烈得快要爆炸的情感表现,王源的回应在表面看来实在太不给力了。但越深究就越觉得,源源对老王真是不一般。等老王说“我爱你”的时候那种有点期待又紧张的表情,玩游戏时面对老王就失去原则,看见老王不开心就去哄他安慰他,老王不在就是南开一霸攻气尽显,老王在了就“一秒怂”,其实源源真的非常宠老王。还有就是眼神,如果说老王是因为桃花眼所以随便看个谁都能看出欲望之眼的效果的话,源源一双杏眼,真不是看谁都像看着老王那样,眼睛里带着水的。但他真的从不去撩王俊凯,他的感情是内秀的具有保护本能的,他不想去在公众面前暴露出来,但很多细节地方又出卖了他。

这样的两个人,这样两种不同的情感表现方式,经常让我欢喜又让我忧。我之前跟朋友讨论说,要么全弯要么全直,千万不要一个觉得这只是闹着玩儿开玩笑,一个却真的陷了进去。而我现在也慢慢觉得,如果他俩之间真的有什么,源源是比老王陷得更深的那个。

当然他们现在毕竟不成熟,什么都看不出来,我写这些也纯粹是CP党的意淫,真正的他们是什么样我们都不甚了解。但我是真的希望他们能走到一块儿的,不是凑CP,而是真的在一起(虽然这可能性挺小的,而且也挺难…QAQ。

我这些年萌过的真人CP,从AK到宏迪,全都给我BE了个彻底,痛碎了我的那颗玻璃心,所以凯源真的是我萌的最后一对RPS,如果这一对到最后也跟我来个什么分道扬镳老死不相往来的破结局的话,我就再也不信任何RPS了。

在一起也好不在一起也好,至少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若干年之后我可以骄傲地说,在你生命里每一个重要的时刻,我都站在你身边。这样就够了吧。

评论(68)
热度(128)
© 迦南 | Powered by LOFTER